二手废液缸合法推销员

关注前看置顶
不建议关注
挂掉的图随缘补档
入的坑看合集
头像背景随意
暂不开放其他平台授权

嘿咻嘿咻!我又双叒叕爬回来惹!
(灬ºωº灬)这次是确定了开坑,因为之前是有过计划但剧情都被我一一手刃掉了,然后吧想到新的觉得还不错的剧情已经是半年后了……惭愧。
设定在p4是半年前的了,详情设定请去翻找我2017年八月左右的文章,谢谢✨✨✨✨
多cp向,主cp为露中,其他cp待发掘,我怎么可能会说出了呀哈哈🌝
前两张为剧情试阅,第三张是进度✨👏👏
我看热度再决定更新速度【pei】噢噢还有学业学业💦大概,觉得还可以的热度固定更新两三页这样,其他情况我随缘但!不坑!绝对会给更完,期间画风突变见谅哈🌝
he,我是绝对的he爱好者,亲妈类型。字是我同桌填的👏👏👏嘻嘻嘻嘻嘻
有封面我没画,更新完会弄个整合版👏👏🌝✨
没了没了,p5凑个图啦🌝,谢谢阅读到此,你对我的支持就是对我的最大帮助啦ฅ•̀∀•́ฅ

评论(7)
热度(54)

© 二手废液缸合法推销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